广昌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12-28 15:4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昌12月28日消息(通讯员魏玉燕)元旦·春节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严防发生食品安全事故,12月28日,广昌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广昌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各分局重点对辖区超市、餐厅、糕点店、小卖部、熟食店、批零商铺、校园周边等进行了检查。主要以肉制品、水产品、蔬菜、儿童食品、酒类、糕点、食品添加剂、禽蛋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节日热销食品等重点品种进行专项整治。查看相关人员有无健康证及经营许可证,督促无相关证件的单位在限期内完善;检查是否有营业执照、小作坊登记证,是否有过期变质、三无食品等。

广昌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杜绝问题食品流入市场,有效保障了食品安全,减少了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广大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广昌;专项检查;食品安全

广昌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元旦·春节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严防发生食品安全事故,12月28日,广昌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