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消防支队圆满完成改革转隶期间队伍首轮培训

2018-12-20 11:2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景德镇12月20日消息(通讯员舒璟)为保证消防改革转隶期间驾驶员队伍的管理安全有序,江西景德镇市消防支队依托景德镇市昌南驾校,为11名消防员开展了为期两个多月的驾驶员培训工作。目前,景德镇市消防救援队伍第一批驾驶员培训工作顺利完成,11名消防员100%以优异的考核成绩获得地方机动车B照驾驶证。

  景德镇市消防救援队伍第一批驾驶员培训工作顺利完成(央广网发 张恒摄)

  下一步,支队将根据景德镇市驾驶员队伍现状,持续在提高驾驶员队伍业务能力、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不断强化驾驶员队伍的理论学习、安全教育、技能练习,锻造一支技术精湛、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驾驶员队伍。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景德镇;消防;驾驶证

景德镇消防支队圆满完成改革转隶期间队伍首轮培训

为保证消防改革转隶期间驾驶员队伍的管理安全有序,江西景德镇市消防支队依托景德镇市昌南驾校,为11名消防员开展了为期两个多月的驾驶员培训工作。目前,景德镇市消防救援队伍第一批驾驶员培训工作顺利完成,11名消防员100%以优异的考核成绩获得地方机动车B照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