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夜八旬老人倒卧路边 柳家湾民警急伸援手

2018-12-10 11:2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浮梁12月10日消息(通讯员吴国庆)12月9日早上7时许,浮梁县公安局柳家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景涌公路寿安镇新矿路段,一名老人摔倒在路边不能动弹,估计已经在原地躺了一晚上。

  柳家湾派出所所长立即带领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在下着雨夹雪的寒冬,气温接近零度,他们看到一位老人在路边地上趴着,浑身湿透,近乎冻僵了。民警从老人只言片语中了解到其是本镇月山村人,看到他没有严重摔伤,便一边和村干部联系老人的家属接他回家,一边将老人移到路边的小房子里躲避风雨。

帮忙抬老人上车(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10多分钟后,老人的儿子叶某开车赶到了,他告诉民警,老人已经80多岁了,有严重的老年痴呆症。民警帮忙将老人抬上车后,叮嘱家属一定要守护好老人,防止再次走失,出现意外。叶某连声表示感谢。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浮梁;八旬老人

雨雪夜八旬老人倒卧路边 柳家湾民警急伸援手

在下着雨夹雪的寒冬,气温接近零度,他们看到一位老人在路边地上趴着,浑身湿透,近乎冻僵了。民警从老人只言片语中了解到其是本镇月山村人,看到他没有严重摔伤,便一边和村干部联系老人的家属接他回家,一边将老人移到路边的小房子里躲避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