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侦破一起非法狩猎案

2018-12-08 22:1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12月8日消息(通讯员徐红波 徐春林)12月7日,笔者获悉,永修县在开展鄱阳湖越冬候鸟保护联合执法巡护过程中,侦破一起非法狩猎案。

收缴的禁猎工具铁夹(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11月29日下午,该县林业、森林公安等联合执法巡护人员,在对鄱阳湖吴城镇吉山养场区域巡查时,发现村民曾某家门口走廊堆放许多禁止使用的猎捕铁夹。该县林业执法工作人员立即通过乡镇干部找到曾某,并对其进行询问。据曾某陈述,这些铁夹是其购买来用于猎捕野生动物的。该县森林公安局以曾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342条第2款之规定,在禁猎期使用禁用工具狩猎,涉嫌非法狩猎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曾某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并收缴其持有的禁猎工具铁夹33个。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永修;非法狩猎案

永修侦破一起非法狩猎案

12月7日,笔者获悉,永修县在开展鄱阳湖越冬候鸟保护联合执法巡护过程中,侦破一起非法狩猎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