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警方拓展应用“全警情录入+”破案397起

2018-11-19 12:1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安11月19日消息(通讯员施凡)近日,江西省德安县公安局通过“三台合一”接处警系统精准研判,综合运用数据导侦,成功侦破吴某、杨某系列跨省盗窃案,破获货车、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20余起。

  今年以来,德安县公安局以深化“全警情录入+”工作为牵引,强化需求、实战导向,探索建立“全警情录入+”数据研判破案工作新机制,通过对海量数据、警情信息的深度挖掘和关联分析,不断推进“全警情录入+”与日常侦查破案工作的深度融合,有力提升了基层公安机关的核心战斗力。1—10月,该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97起,刑拘285人,同比上升69.6%,逮捕152人,同比上升19.7%。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德安;警方;工作机制

德安警方拓展应用“全警情录入+”破案397起

近日,江西省德安县公安局通过“三台合一”接处警系统精准研判,综合运用数据导侦,成功侦破吴某、杨某系列跨省盗窃案,破获货车、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20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