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东乡破获70余起系列砸车窗玻璃盗窃案

2018-09-29 16:4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东乡9月29日消息(通讯员饶方其 汪梦丹 何小星)9月20日,抚州市东乡区公安局组织侦查实战部、情报指挥部、王桥派出所联合作战,通过分析研判、蹲伏守候,成功抓获一名砸车窗玻璃盗窃案件嫌疑人,破获70余起系列砸车窗玻璃盗窃案件。

  今年5月份以来,该区公安局多次接到群众报警,有多部小车被砸破车窗,车内财物被盗。案发时间多集中在深夜及凌晨以后,作案地点主要集中在城区街面停车较为集中的各小区街道,作案手段主要采取用硬物敲砸车窗玻璃后盗取车内物品,作案目标主要针对停放在路边和小区暗处无人看守的中高档汽车,盗窃车内公文包、现金、烟酒等物品。

  为了迅速破案,该局成立了以侦查实战部、情报指挥部、治安防控部、相关派出所协助办案的专案组,兵分两路展开侦查防控工作。侦查实战部和情报指挥部加强对案件的摸排走访和分析研判,治安防控部加强对城区案发高峰地点的巡逻防控工作。经侦查发现,该系列案件案发地以大田幸福新居为中心,作案手法一致,初步判断是同一人所为,,且犯罪嫌疑人疯狂大胆作案,可能有犯罪前科。通过进一步数据分析研判,确定冯某某有重大犯罪嫌疑。当天上午,专案组民警和王桥派出所联合行动,在王桥镇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某抓获。经审讯,冯某某交待了从今年5月份开始,在东乡城区实施砸车窗盗窃犯罪案件70余起,涉案价值6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东乡;公安;盗窃案

江西东乡破获70余起系列砸车窗玻璃盗窃案

9月20日,抚州市东乡区公安局组织侦查实战部、情报指挥部、王桥派出所联合作战,通过分析研判、蹲伏守候,成功抓获一名砸车窗玻璃盗窃案件嫌疑人,破获70余起系列砸车窗玻璃盗窃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