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俩大意走失 南昌铁警耐心帮寻回

2018-06-30 12:2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6月30日消息(通讯员 于志强)6月29日17时,南昌铁路特警支队西站驻站三人作战单元王天民,于志强,杨皓在执勤过程中一名年轻女孩胡某某(1999年生)因与其弟余某某(2004年生)在南昌西站走失寻找未果后上前向特警队员求助,特警队员立即通过车站广播发布寻人启事,同时利用对讲机向各作战单元通报。

  经过多方寻找,在距列车开车前五分钟特警队员终于在在南昌西站西落客平台西三进站口处找到余某某,经过身份确认后姐弟相认落泪,特警队员立刻将两人送到回家的列车上,姐弟两人对特警队员表示感谢。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走失;铁路;民警

姐弟俩大意走失 南昌铁警耐心帮寻回

6月29日17时,南昌铁路特警支队西站驻站三人作战单元王天民,于志强,杨皓在执勤过程中一名年轻女孩胡某某(1999年生)因与其弟余某某(2004年生)在南昌西站走失寻找未果后上前向特警队员求助,特警队员立即通过车站广播发布寻人启事,同时利用对讲机向各作战单元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