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武宁公安局积极落实节能宣传周工作

2018-06-15 15:3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武宁6月15日消息(通讯员王义晶)近日,武宁县公安局通过设置节能宣传栏、发放电子宣传手册、现场回收废旧电子电器等方式,在县局内部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宣传周期间,制定了县局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倡导各部门民警、职工围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主题,广泛传播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文明理念,设置节能宣传栏5块,发放电子宣传手册280份,回收废旧手机95部,电脑2台,废旧电池230颗,倡议办公人员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减少待机能耗;开展停开空调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体验活动;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以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支持节能减排。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武宁;公安;节能宣传周

江西武宁公安局积极落实节能宣传周工作

近日,武宁县公安局通过设置节能宣传栏、发放电子宣传手册、现场回收废旧电子电器等方式,在县局内部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