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的“嫌疑人”

2018-04-02 19:0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武宁4月2日消息(武宁)在交通肇事逃逸案中,事前不小心,事后因害怕承担或者推卸责任而找人顶包的例子听说和遇到过不少,但今年以来,经历这种事还算是第一次。

  2018年3月18日凌晨1时4分,江西省武宁县建昌路华联超市门口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名女性行人遭受一辆小型轿车撞击并碾压后当场毙亡。

  武宁交警立即启动重案侦破机制,成立案件侦破工作领导小组,缜密而又有条不紊地开展案件排查侦破工作,一张严密无形的大网迅速全面铺开。

  4时50分,一名自称本案肇事人的女性驾驶人张某主动打电话并“空降”到武宁交警投案。但其在办案民警询问的过程中,张某对于现场的一些细节问题无法自圆其说,与现场目击者和民警掌握的事实情况有较大出入。其躲闪的眼光和凌乱的逻辑思维,也让民警对嫌疑人的身份疑窦丛生。为了进一步掌握真实情况,民警并立即调整思路,重点从现场的情况入手,对张某进行连珠炮式的连续发问。最后,经过民警与其几个回合的斗智斗勇、唇枪舌战,张某空降“嫌疑人”身份被揭穿,“狸猫换太子”的把戏败露,不得不向民警说出了实话,供出了“3?18”交通肇事逃逸案真正幕后真凶-她的丈夫聂XX。

  早上6时左右,迫于压力,“3?18”幕后真凶聂XX,男,汉族,22岁,武宁县横路乡新溪村上新溪人,在其家属的陪同下到武宁交警投案自首。经过近办案组5个小时的不懈努力,该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侦破。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武宁;交警;肇事逃逸

空降的“嫌疑人”

在交通肇事逃逸案中,事前不小心,事后因害怕承担或者推卸责任而找人顶包的例子听说和遇到过不少,但今年以来,经历这种事还算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