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武宁交警:积极参与全县“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2018-03-27 17:0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武宁3月27日消息(熊遥)3月27日,江西省武宁县政法委、综治委牵头组织全县公、检、法、司,以及公路、消防、水利、邮政等十几个部门单位,在该县八音广场开展《2018年综治宣传月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建共享平安家园。

 

  武宁交警按照组织单位要求,积极参与该项宣传活动。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大力倡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交通理念,自觉抵制交通违法,主动告别交通陋习,杜绝危险驾驶,做一个遵纪守法的文明交通参与者,为共建共享平安家园作出贡献和努力。

  武宁交警在现场设立了交通安全咨询台、摆放了案例展板,向群众发送了文明交通安全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武宁;交警;扫黑除恶

江西武宁交警:积极参与全县“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3月27日,江西省武宁县政法委、综治委牵头组织全县公、检、法、司,以及公路、消防、水利、邮政等十几个部门单位,在该县八音广场开展《2018年综治宣传月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建共享平安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