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平安夜男子酒驾被查驾驶证降级毁事业

2017-12-26 13:3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武宁12月26日消息(熊遥)24日晚,江西省武宁县一刘姓男子酒后驾驶机动车被该县公安交管部门查获,涉嫌酒驾的司机刘某面临扣分、扣证、罚款和驾驶证降级的处罚。

  平安夜,庆祝聚会的机会增多,饮酒驾车的几率增大。为了确保交通安全,武宁县公安交管部门加大了路面警力投放和管控力度,严查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

  当晚武宁交警在县城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当晚8时30分左右,民警在对一辆准备出城的微的进行检查时,驾驶人一身酒气。民警当即对徐某进行了吹气检测,结果证实刘某系酒后驾车。

  经查,司机刘某持B2驾驶证,在县城经营一家建材店。自己是老板也是送货进货的搬运工。每天除了自驾货车帮客户送货上门外,还要经常驾驶货车往返广东、湖北进货。当晚因为天气较冷,就和几个客户在县城一家夜宵店里小酌了几杯酒。完了之后,刘某自我感觉良好,且心存侥幸认为交警不会查到自己而驾车上路,结果被查。当刘某得知自己的驾驶证将被降级后,以开货车维持生意的刘某为此后悔莫及。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武宁平安夜男子酒驾被查驾驶证降级毁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