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水刑警协助新余警方抓获两名杀人逃犯

2017-12-21 13:0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修水12月21日消息(熊智华)12月14日,修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全警出动,灵活作战,鼎力协助新余市警方成功抓获涉嫌故意杀人犯罪的上网逃犯魏某(男性,1993年4月7日出生,湖北省天门市人),沈某芬(女,1998年2月24日出生,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同时抓获从事非法传销活动的可疑人员18名。

  12月13日上午,新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刑警赶来修水县刑侦大队,通报杀人逃犯魏某等人现可能藏匿在修水县城,请求快速予以协查缉捕的情况后,该大队在家人员全部出击,兵分多路搜查,并积极动员城区社区、村居委干部配合摸排,同时民警通过“一标四实”等系统搜索查寻,终于在该县城民政局大楼后面一居民房七楼上找到了一个传销窝点,现场抓到8名传销人员。经过询问和法规教育,其中两名传销人员供出了另外一个传销地点,于是刑侦民警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城北鹦鹉桥附近一民房三楼实施包围。在确认信息准确、位置安全的情况下,围捕民警迅速破门行动,顺利抓获了10名传销人员,经过迅速调查和技术甄别,网上通缉的两名杀人逃犯魏某和沈某芬在其中浮现出来,又经火速突击讯问,在逃人员魏某、沈某芬对自己因为传销故意杀死同伙胡某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今年7月17日早晨6时许,新余市高新区樟村第16栋居民楼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传销头目魏某、沈某芬因同伙胡某坚决要离开散伙,便持铁棍、木凳将胡某活活打死,后带领传销人员逃至武宁县继续搞非法传销活动。10月初,闻到追捕行动风声的魏、沈二人又慌忙转移修水县城,并多次轮番变换地点一边躲藏,一边串邀他人搞传销赚钱,至14日下午被端被抓为止。

  12月17日,魏、沈二名在逃嫌疑人已被移交新余市公安部门处理,另16名传销人员受到法规教育与警告后,已被修水警方通知其家人领回和谴散。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修水刑警协助新余警方抓获两名杀人逃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