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公安机关缉捕21名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

2016-12-02 14:3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2月2日消息(刘波 胡斐)今年以来,根据公安部的统一部署,江西省公安厅开展2016年“猎狐行动”,成立了副省长、公安厅长郑为文任组长,厅经侦、出入境、网安等相关部门为成员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专项行动以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坚持缉捕与劝返并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超常的力度、超常的智慧,加大缉捕力度,全力以赴开展境外追逃工作。在省追逃办的直接指导下,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经侦部门和广大经侦民警攻坚克难,因案施策、因情施策、因人施策,多措并举,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止目前,全省公安机关在“猎狐行动”中从日本、泰国、缅甸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抓获劝返潜逃境外的经济犯罪嫌疑人21名。

  江西省公安厅经侦总队负责人表示,江西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完善经济犯罪境外逃犯个人信息、案情、法律文书、逃犯藏匿境外的相关线索,明确办案组和工作责任人,全力以赴将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缉捕归案。即使犯罪嫌疑人逃到天涯海角,也要将其缉捕归案,坚决捍卫法律尊严,坚决维护人民利益,全力打赢境外追逃这场硬仗。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公安;猎狐行动;经济犯罪

江西公安机关缉捕21名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