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奉新10月2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王静)梦幻、绚丽、震撼……这个中秋国庆节,奉新市民又有了新的玩处。从9月21日起,江西奉新县天工开物小镇举办“首届梦幻灯光美食节”,美轮美奂的多彩夜景为市民游客带来夜游的新体验。

  步入灯光长廊,上万条LED灯串扮靓了整个公园,从开物街闾到天工妙园,夜幕下的灯光炫酷,让周围的花草树木与宋应星纪念馆独有的人文气息被融合在了一起,各具特色的灯光造型还吸引了众多游人纷纷驻足拍照留念,享受着欢乐的亲子时光,来一场美妙的浪漫之约。

市民游客置身炫酷灯光秀

  奉新市民 帅女士说:“我今天是特地带着我女儿来这边玩的,然后我觉得这里是挺不错的,灯光都很漂亮。然后小孩子也特别喜欢这里,拍照的话也很好。”

  奉新市民 胡逸萌说:“今天晚上的灯光五彩缤纷,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紫色的,爸爸妈妈带我来这里,我开心极了。”

市民游客驻足拍照留影

  据了解,本次灯光秀共有“春夏秋冬”、“北极光”、“农耕丰收”等主题,规模宏大,让人目不暇接,深受游客喜爱,预计“双节”期间接待游客达8万人次,创收达20余万元,助力奉新“夜经济”快速发展。

万盏华彩将天工开物小镇装扮得艳丽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