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九江10月1日消息(记者李竟成 通讯员陈芳 陈诚)中秋佳月最端圆,绘尽芳华迎华诞。9月30日19时30分,乘着徐徐微风,伴随着声声曼妙的音乐,九江开启2020 年九江市“金九银十”消费促进季暨第二届“福满浔城”夜经济活动大幕。

  当天19时左右,联盛十里老街已是人头攒动,市民们对即将开启的夜经济消费促进活动充满期待。“我前几天从朋友圈得知今天这边会很热闹,可以看表演、玩游戏,还能吃小吃,我就早早地约上闺蜜过来了。”市民何慧文告诉记者,当天19时不到,她就已经和两个闺蜜赶到了十里老街。

央广网发 通讯员陈诚 摄

  作为2020年九江市“金九银十”消费促进季暨第二届“福满浔城”夜经济活动的主夜场,十里老街成为了这个夜“最亮的GAI”。走进十里老街特色专区,火红的灯笼长廊点亮节日的喜庆,娱乐专区的各类游戏让欢笑声此起彼伏,汉服巡演区的古装女儿们让市民们经历了一次视觉穿越,特色美食区的芝麻糖、烧烤、臭豆腐、冰糖葫芦等小吃则让“美食达人”饱了口福、美了心情,皮影戏、吹糖人等各式文化技艺更是让市民找到儿时的感觉。市民张烨称,“上次吃图画麦芽糖还是在高中的时候,这次在十里老街吃到了真的是特别惊喜,希望以后还能继续体验到这样的惊喜。”

  记者发现,29日晚,除了十里老街主要的特色专区吸引了众多市民娱乐、消费外,位于十里老街的联盛超市内也聚满了消费者,收银区的“买单长龙”持久未缩。“我刚在十里老街活动区中了消费券,就忍不住要来购购购了。”市民魏先生告诉记者。“这么多优惠的物品怎么忍得住!”市民黄女士则表示,商超的优惠力度让她忍不住要“剁手”。

央广网发 通讯员陈诚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取1个主夜场,4个分夜场的方式进行联动互欢。除十里老街主夜场外,万达广场、联盛快乐城、九方购物中心和联盛广场四个分夜场的氛围也是格外火爆。十里老街的特色活动汇同九方的“燥乐计划”音乐节,联盛快乐城的夜间集市、电子竞技比赛、潮流表演,万达广场的夜巷音乐会和联盛广场的时装秀,将九江的夜装扮得魅力十足,让九江市民的消费激情再次点燃。

  据悉,2020 年九江市“金九银十”消费促进季暨第二届“福满浔城”夜经济活动时间将持续至10 月 8 日。活动期间,将有特色小吃美食节、非遗文化节、爱国之夜主题音乐节、时装秀等活动让市民乐享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