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致敬“最可爱的人”(视频)

2020-08-01 22: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8月1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黎明)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发扬江西省公安厅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军警和谐一家亲”的良好氛围,7月31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公安厅机关邀请驻厅武警中队全体官兵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

  武警官兵先后参观了江西省公安厅指挥大厅、省反信息网络诈骗中心和江西公安思想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在民警的热情引导讲解下,武警官兵在政治课堂追溯党的根脉,解读党的精神密码;在文化讲堂欣赏民警创作的书画、摄影、陶瓷等优秀作品;在铁纪学堂接受触及灵魂深处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增进了驻厅武警官兵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加深了军警之间的感情。武警官兵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厅机关的新变化、新风貌和新成效,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不断提升警卫工作水平,确保厅机关绝对安全。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八一建军节;军人;江西;

八一建军节,致敬“最可爱的人”(视频)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发扬江西省公安厅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军警和谐一家亲”的良好氛围,7月31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公安厅机关邀请驻厅武警中队全体官兵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