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浮梁县:暴雨来袭 黄坛乡遭受又一波洪水侵袭

2020-07-21 11: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浮梁7月21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吴国庆)“7.7”洪灾给浮梁县黄坛乡造成了重创,24小时降雨高达334.5毫米,为全市最大降雨记录。导致交通、电力、通讯中断,民房、农田、道路、桥梁被毁,农饮工程供水管网受损,直接经济损失达11520万元。
黄坛乡遭受又一波洪水侵袭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正当黄坛乡干群开展灾后重建工作之时,7月19日下午4时至7月20日下午4时,又一波暴雨来袭。黄坛24小时最大降雨量为168.5毫米,也是全市当天最大降雨量。西河水位上涨1.8米。
  7月20日下午,记者赶往黄坛乡了解灾情,只见沿途西河水浊浪翻滚,多处道路被淹。通往东港、港口村的道路再一次中断,无法前行。大片农田冲毁,砂石堆满了田间。据初步统计,这次洪水淹没七甲村福丰组、黄坛村大洲组等地主干道路5处,水淹农田1300余亩、桥梁4座,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上千万元。
黄坛乡遭受又一波洪水侵袭
  灾情发生后,黄坛乡不等不靠,乡领导第一时间调度各部门投入核灾工作中去,详实摸排水毁情况。同时,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尽快恢复道路、电力、通讯畅通。组织全乡干部群众,迅速做好灾后防疫、生产自救等各项重建家园工作,力争将洪水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
黄坛乡遭受又一波洪水侵袭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暴雨来袭;洪水侵袭;

江西浮梁县:暴雨来袭 黄坛乡遭受又一波洪水侵袭

“7.7”洪灾给浮梁县黄坛乡造成了重创,24小时降雨高达334.5毫米,为全市最大降雨记录。导致交通、电力、通讯中断,民房、农田、道路、桥梁被毁,农饮工程供水管网受损,直接经济损失达115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