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湖口水位超警戒14天 消防运送急需物资到村民家中(视频)

2020-07-19 18: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湖口7月19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戴昌仁)7月19日,受连续暴雨洪涝影响,江西省九江市湖口站水位已经超警戒14天。由于水位高,其中处在洪涝孤岛中的湖口县流芳乡有众多村民被困,被困村民以老人和小孩为主。

  期间,得知情况的42名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队员赶到流芳乡后,驾驶冲锋舟挨家挨户搜救被困村民,先将愿意转移的17名受灾群众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随后,又返回到不愿意转移的村民家中,将1500斤西瓜和271件生活物资继续送到村民手中。同时,并给村民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及时向村民运送物资。直到消防员离开村庄时,村民纷纷挥手致意。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湖口;抗洪救灾;紧急救助;

江西湖口水位超警戒14天 消防运送急需物资到村民家中(视频)

7月19日,受连续暴雨洪涝影响,江西省九江市湖口站水位已经超警戒14天。由于水位高,其中处在洪涝孤岛中的湖口县流芳乡有众多村民被困,被困村民以老人和小孩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