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南昌7名消防指战员“火线入党”后重返抗洪一线(视频)

2020-07-14 22: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7月1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戴昌仁)7月13日下午17时,在江西省修河三角联圩昌九公路上,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增援永修抗洪抢险突击队临时党支部组织了一次简短的入党宣誓仪式,7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老党员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铿锵宣誓。

  简短的仪式结束后,全体指战员又迅速投入抗洪抢险战斗中。此次增援九江市永修县抗洪,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营救被困群众约1480人,疏散转移群众约800人。严峻的汛情面前,南昌消防指战员不畏艰险,不怕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党徽添彩。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南昌;抗洪抢险;消防救援队;

光荣!南昌7名消防指战员“火线入党”后重返抗洪一线(视频)

7月13日下午17时,在江西省修河三角联圩昌九公路上,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增援永修抗洪抢险突击队临时党支部组织了一次简短的入党宣誓仪式,7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老党员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铿锵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