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建联圩堤坝出现2处泡泉险情 森林消防员44分钟紧急封堵(视频)

2020-07-14 19: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建7月1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李雄宇 徐扬扬)7月14日16时,南昌新建区联圩镇联圩堤坝出现2处泡泉险情。17时36分,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五大队68人到达联圩大坝后 ,立即对2处泡泉进行搬运沙袋围堵。

  若不及时抢堵,随着水位不断增加,水压越来越大,泡泉不断增大,处置不当将对堤坝安全造成严重威胁。经过44分钟的紧急处置,18时20分,围堵泡泉处置完毕,搬运沙袋700袋。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新建;堤坝;森林消防;泡泉险情;

南昌新建联圩堤坝出现2处泡泉险情 森林消防员44分钟紧急封堵(视频)

7月14日16时,南昌新建区联圩镇联圩堤坝出现2处泡泉险情。17时36分,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五大队68人到达联圩大坝后 ,立即对2处泡泉进行搬运沙袋围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