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哭,带你去喝奶”

2020-07-09 16: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景德镇7月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虞小青 许荣崽)7月9日14时30分,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江区金叶小区一名婴儿和哺乳期的妇女被困在家中没有食物需要离开,接到报警后,景德镇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刻调派瓷都大道消防救援站共2辆消防车14名指战员赶往现场。

顺利救出孩子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立即将被困人员救出,孩子的母亲告诉消防员,因为洪水,她已经待在家里两天了,现在家里没有水也没有电,孩子都一天没喝奶了,感谢消防员及时赶到。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景德镇;强降雨;抢险救灾;

“不哭,带你去喝奶”

7月9日14时30分,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江区金叶小区一名婴儿和哺乳期的妇女被困在家中没有食物需要离开,接到报警后,景德镇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刻调派瓷都大道消防救援站共2辆消防车14名指战员赶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