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修水:高考生减压放松游 “冲刺月”为梦想蓄力(视频)

2020-06-19 16: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修水6月19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邓冬)今年高考虽因疫情延迟到7月7日开考,但对高考生来说早已进入分秒必争的备考阶段。为了缓解紧张的学习氛围,江西九江修水县一些高考生纷纷到双井景区开展减压放松游,在高考冲刺月为梦想蓄力。

  登奎星楼、锤状元鼓。随着高考的临近,不少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了一次毕业前的减压放松之旅。在双井黄庭坚故里景区,有很多体验项目就是专门为中、高考学生减压设置的,在导游的带领下,同学们举行拜师礼、祈福仪式,让平日里学业繁忙的他们,迅速沉浸在欢声笑语的轻松氛围中。“特别有意义,我们也玩得很开心,大家一起聊天,互相交流,看到这么多风景,确实有一个很好的放松作用,而且整个人都会比较轻松的一个状态。”学生罗唯一开心地说道。

  学生陆宇飞说:“这次段时间的旅游可以把自己从紧张的氛围里面释放出来,然后更积极地去应对这次高考!”

  记者注意到,在景区还有不少家长和老师的身影,他们悉心陪着孩子们拍照、游玩,更好地放松心态。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给考生提供体验场地,他们近期都对中、高考生实行免费开放政策。“在考前的一个月都是免费提供开放的场地,在放松心情的前提下,能够更加地了解到我们的进文化,冲刺阶段希望我们的考生能够轻松自如地应对高考,希望我们的高考生也能够加油,取得自己更好的成绩。”双井黄庭坚景区策划经理胡美麟介绍说。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修水;高考生;景区;

江西修水:高考生减压放松游 “冲刺月”为梦想蓄力(视频)

今年高考虽因疫情延迟到7月7日开考,但对高考生来说早已进入分秒必争的备考阶段。为了缓解紧张的学习氛围,江西九江修水县一些高考生纷纷到双井景区开展减压放松游,在高考冲刺月为梦想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