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源:西瓜地里“致富经” 产业扶贫暖人心

2020-06-17 15: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安源6月17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杨勤 邬斌)今年以来,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五陂镇推动“一村一品”产业发展全面铺开,带动了当地一大批贫困人口增收脱贫、勤劳致富,开创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新局面。

采摘高山西瓜 

  在五陂镇长潭村天井峰种养专业合作社,高山西瓜亩产量3千斤,按照市场价格2元来计算,一亩西瓜6千元,最多时可以种植80多亩。合作社务农户156户,人口683人,其中贫困户45户、人口153人,人均月收入达3000元。

  目前,产业扶贫“长潭模板”先行先试,规模初具,成效已现,随后将在全镇全面铺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安源;一村一品;产业扶贫;西瓜

江西安源:西瓜地里“致富经” 产业扶贫暖人心

今年以来,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五陂镇推动“一村一品”产业发展全面铺开,带动了当地一大批贫困人口增收脱贫、勤劳致富,开创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