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和:串串葡萄香 扶贫产业旺

2020-06-16 09:49:00来源:央广网

2020年6月15日,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苑前镇巷口村的生态葡萄园喜获丰收,果农正开心采摘紫色葡萄。

  央广网泰和6月16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司马天民、雷艳)近年来,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立足“一村一品”发展思路,大力实施产业扶贫,通过建立“公司+贫困户”“合作社+贫困户”等利益链接机制,引导乡镇、村组给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发展井冈蜜柚、绿色蔬菜、高产油茶、竹木花卉等特色富民产业, 既壮大了村级集体经济,也带动了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扶贫产业;葡萄

江西泰和:串串葡萄香 扶贫产业旺

近年来,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立足“一村一品”发展思路,大力实施产业扶贫,通过建立“公司+贫困户”“合作社+贫困户”等利益链接机制,引导乡镇、村组给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发展井冈蜜柚、绿色蔬菜、高产油茶、竹木花卉等特色富民产业, 既壮大了村级集体经济,也带动了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