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司机开车开睡着 损车又毁路(视频)

2020-05-26 21: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26日消息(记者胡斐 南昌台康玉锋)5月25日凌晨2时55分,一辆车牌为湘H的小型普通客车由北往南行驶至南昌绕城高速公路25Km+470m处(江西省南昌县境内)处时,车辆撞上施工区域的道路安全设施。

  交警调取驾驶员行车记录仪并沟通了解到,驾驶员蒋某过度疲劳仍继续驾驶机动车,事发当时完全处于睡着状态,一头撞上了高速公路上的安全桶发生事故,所幸人员没有大碍。

  该驾驶员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另外,交警对其疲劳驾驶行为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交通事故

江西南昌:司机开车开睡着 损车又毁路(视频)

5月25日凌晨2时55分,一辆车牌为湘H的小型普通客车由北往南行驶至南昌绕城高速公路25Km+470m处(江西省南昌县境内)处时,车辆撞上施工区域的道路安全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