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浮梁小音像店6000多只口罩免费送路人

2020-01-30 12: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浮梁1月30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徐根发 汪小英)在浮梁县鹅湖镇街道上一家音像书店,每天免费给当地群众赠送口罩。特殊时期让人感动。

  据店主徐仙夫妇介绍 ,今天早上找了好多熟人,到景德镇市药店才买到100多副。

  音像书店老板娘徐仙正忙着将刚买来的口罩分发给前来领取的群众,并细心地向他们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口罩:这口罩手不要抓里面,筋骨朝上,先套一边耳朵,再套另外一面耳朵,然后中间拉开,鼻孔这里有筋骨的地方按压一下。

  当地群众说,口罩难买,老板直接送,好多人都在领,如果这次疫情大家都能出这种力,我相信我们这个疫情一定能够坚持胜利。

  从大年三十开始,这家音像书店每天早上都早早的挂出“免费赠送口罩,传递爱的力量”的小告示,附近的村民和街道上的人,都会来免费领取口罩。

  几天来,他们已经发放口罩6000多副了,现在他们又准备去购买下一批的口罩了。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疫情防控;防护用品;

江西浮梁小音像店6000多只口罩免费送路人

在浮梁县鹅湖镇街道上一家音像书店,每天免费给当地群众赠送口罩。特殊时期让人感动。据店主徐仙夫妇介绍 ,今天早上找了好多熟人,到景德镇市药店才买到100多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