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进扶贫村

2020-01-15 10: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余1月15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李勇)1月13日,鼠年春节来临前夕,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海涛一行带着棉被和大米等慰问物资,以及2020年“圆梦微心愿·江西暖冬行动”活动中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给留守儿童的新年礼物,来到扶贫村新余市分宜县洞村乡程家坊村,为全村35户贫困家庭和6位小朋友送去党和政府、红十字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和祝福。

给留守儿童捐赠的新年礼物(央广网发 通讯员石泠/摄)

  在物资发放仪式上,周海涛同志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随后他回顾了近年来全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努力工作,更离不开每一位村民的辛勤劳动。他指出,2020年是国家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省红十字会将一如既往地派出驻村干部,加强帮扶力度,与大家一起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难越向前,通过辛勤劳动,过上小康生活。

走访慰问贫困户(央广网发 通讯员石泠/摄)

  随后,周海涛入户走访慰问了程晚牙和黄梅妹2户贫困户,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和收入等近况,为黄梅妹女儿即将出生的小宝宝送上了美好祝福。

  周海涛一行还慰问了省红十字会驻村工作队成员,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转达了会党组和单位全体同仁的关心,并对2020年扶贫工作队提出了补好短板、打牢基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要求。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红十字会;扶贫;

江西省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进扶贫村

1月13日,鼠年春节来临前夕,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海涛一行带着棉被和大米等慰问物资,以及2020年“圆梦微心愿·江西暖冬行动”活动中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给留守儿童的新年礼物,来到扶贫村新余市分宜县洞村乡程家坊村,为全村35户贫困家庭和6位小朋友送去党和政府、红十字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