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夜间经济” 南昌青山湖高新园区“艺纺夜市”鸣锣开街

2019-11-19 15: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1月19日消息(记者谢元森 通讯员赵子龙)为满足群众夜间休闲娱乐需求,发展活跃夜间经济,11月18日晚,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园区“艺纺夜市”正式鸣锣开街。

“艺纺夜市”开街仪式现场(记者谢元森/摄)

  “艺纺夜市”坐落在青山湖区城东义坊路北侧,项目占地3000平方米,能容纳100余户商户入驻,目前已引入地方餐饮、特色小吃、大众百货等业态,为市民带去方便和实惠。据了解,此商业街的打造,将满足周边村民及企业职工夜间休闲娱乐需求,还可一批就业岗位,带动周边“夜间经济”的发展。

  此外,为打造规范化、特色化、名片化、招牌化的综合夜市,高新园区充分整合城管、交警、环保等执法力量,对商业街周边加强管理,加强交通疏导,规划好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特别是对违反管理规定如超区域经营、保洁不到位、油烟污染等行为加大执法力度,为商业街规范化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执法保障,使消费者玩得开心,吃得放心。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夜市;商业街;商户;

点亮“夜间经济” 南昌青山湖高新园区“艺纺夜市”鸣锣开街

为满足群众夜间休闲娱乐需求,发展活跃夜间经济,11月18日晚,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园区“艺纺夜市”正式鸣锣开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