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和一作品入选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

2019-10-10 11: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泰和10月1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司马天民、雷艳)近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最终结果揭晓,江西省泰和县《你把我抱紧、我帮你撑伞》作品在众多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成为吉安市首幅荣获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的作品。

  2018年6月,泰和县多个乡镇爆发洪涝灾害。在苏溪镇苏溪村的抢险救援中,发生了温暖人心的一幕:一名7个月大的小宝宝在被消防员刘志春抱在怀中的同时双手还紧紧抓住雨伞,为消防员“撑伞”。该图片经“人民日报”“中国消防”等官方微博广泛宣传,迅速引爆网络,全国刷屏,相关微博转发达3万次,评论2.3万余条,点赞24.7万余次,传播了抗洪救灾中的满满正能量。

全国“五个一百”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入选作品——《你把我抱紧、我帮你撑伞》

  据悉,第四届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主题为“网聚正能量 追梦新时代”,共有1.2万余用户申报了2万多部作品。活动旨在评选和集中展示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积极发挥网络正能量引导作用的年度榜样人物和精品力作,包括“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五个评选项目。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泰和;网络正能量;作品

江西泰和一作品入选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

近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最终结果揭晓,江西省泰和县《你把我抱紧、我帮你撑伞》作品在众多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成为吉安市首幅荣获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