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13号台风“玲玲” 福州火车站加强值班值守

2019-09-05 21: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9月5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福建已于3号启动防台风4级响应,福州市气象台今天(9月4日)9时25分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目前,福州火车站等地已做好部署,福州火车站党办主任王婷表示,福建省防汛办已启动防洪应急预案,将密切关注台风的动态以及列车的秩序:“加强岗位的值班值守,分片区负责,做好行车安全、客运组织,以及设备管理等各方面的应急准备。此外,在防洪防台期间,铁路部门还将根据风速、雨量的实际情况,对线路采取限速、停运等安全保护措施。”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台风;玲玲;福州;铁路

应对13号台风“玲玲” 福州火车站加强值班值守

福建已于3号启动防台风4级响应,福州市气象台今天(9月4日)9时25分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目前,福州火车站等地已做好部署,福州火车站党办主任王婷表示,福建省防汛办已启动防洪应急预案,将密切关注台风的动态以及列车的秩序:“加强岗位的值班值守,分片区负责,做好行车安全、客运组织,以及设备管理等各方面的应急准备。此外,在防洪防台期间,铁路部门还将根据风速、雨量的实际情况,对线路采取限速、停运等安全保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