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分钟争分夺秒 遂川蓝天救援队水中紧急解救3名工人

2019-05-06 17: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遂川5月6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郭卫民 李书哲)5月5日晚22点36分,江西省遂川县蓝天救援队接到紧急求助电话,3名切割废旧采砂船的工人被洪水围困,在于田镇大桥下康屋河段无法靠岸。救援队随即启动紧急救援任务,8名队员携带救援艇、绳索等装备前往施救。

  23点40分,救援人员上艇前往被困点救援,深夜雨水不停、洪水上涨导致水流湍急、废旧采砂船周边水底情况复杂,艇身很难靠前,给施救造成了一定难度。

  00点17分,在救援队员的不懈努力下,3名被困人员平安上岸并返回住处,整个救援过程耗时仅37分钟。

救援队队员们赶往救援地点搜寻施救(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救援队成功解救3名工人并送返(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遂川;蓝天救援队

37分钟争分夺秒 遂川蓝天救援队水中紧急解救3名工人

5月5日晚22点36分,江西省遂川县蓝天救援队接到紧急求助电话,3名切割废旧采砂船的工人被洪水围困,在于田镇大桥下康屋河段无法靠岸。救援队随即启动紧急救援任务,8名队员携带救援艇、绳索等装备前往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