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部门开辟绿色通道畅运春耕物资?

2019-02-13 17: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2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乡村之声《三农中国》报道 随着春耕时节到来,各地铁路部门积极组织开行货运列车,抢运春耕物资。位于闽赣粤三省交界处的上杭火车站,对化肥等重要春耕物资运输坚持实行优先订车、优先受理、优先上货、优先装车、优先挂运的“五优先”政策。对运输距离较远的东北地区,车站积极与海运部门建立联动机制,推出“海铁联运”服务,大力优化运输中转环节,竭力为企业、农民节省了成本。目前,上杭站已向东北、华北、华中等地运输化肥2.3万吨。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春耕;物资;上杭;车站

铁路部门开辟绿色通道畅运春耕物资?

随着春耕时节到来,各地铁路部门积极组织开行货运列车,抢运春耕物资。位于闽赣粤三省交界处的上杭火车站,对化肥等重要春耕物资运输坚持实行优先订车、优先受理、优先上货、优先装车、优先挂运的“五优先”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