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11月11日开跑 赛事服务全面升级

2018-11-02 16: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1月2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见习记者于子敬)江铃集团-易至汽车·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11月11日将在八一广场鸣枪开跑,届时两万五千名中外跑友将共享全民运动的快乐。

  南昌国际马拉松简称英雄马,今年再次入选“奔跑中国”系列赛,实现了“越级夺金”的突破,从中国田协铜牌赛事一举升级为金牌赛事。本届英雄马是南昌用全民奔跑向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致敬仪式。

选手展示的运动服和马蹄金奖牌(央广网发 见习记者于子敬/摄)

  本届组委会在赛事保障方面下足了功夫,用英雄赛道为跑友营造最佳赛事体验。届时,近200名专业医护人员将分布在赛道沿线,为英雄马保驾护航。2650名来自南昌众高校的赛事志愿者,为赛事提供礼仪接待、存取包、检录、计时、补给站、安保、竞赛服务、医疗救护等全方位的志愿服务。

  总结前两届南昌国际马拉松的特色服务经验,今年,英雄马所有服务项目全新升级。组委会将为跑友提供免费接驳车服务、提供免费乘坐南昌市内公共交通服务,官方指定酒店提供提前早餐和延迟退房服务,此外,跑友享受包括滕王阁在内的34个景点门票优惠服务等。

  为营造浓厚的赛道氛围,展现底蕴深厚的文化南昌,组委会在八一广场、八一馆门口、中山桥头、南昌牛行车站、建军雕塑广场、秋水广场、摩天轮、国体中心等18个点位布置了文体表演点,将打造南昌的全民嘉年华。选手们可以在南昌的最美赛道上,饱览英雄城的美好风光,体验风雅璀璨的豫章文化,用脚步丈量南昌。

  英雄马的奖牌和参赛服装一直备受瞩目。今年奖牌延续了马蹄金设计创意,以南昌城市极具代表性建筑八一大桥为主体,以红星衬托,寓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本届英雄马参赛服装分别采用三个色系突出设计,其中马拉松项目采用热情洋溢的红色,半程马拉松采用冷静理智的蓝色,迷你马拉松和家庭跑采用青春靓丽的绿色,服装前后分别印制有“英雄马”和“天下英雄城”的个性字体,诠释英雄马的荣光,高歌英雄城的辉煌。

  此外,组委会将继续为迷你马拉松和首次设立的家庭跑的跑友准备纪念奖牌,作为参与南昌国际马拉松的美好回忆。并为连续三年报名并完成全马和半马项目的跑友颁发英雄马拉松三周年纪念徽章。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马拉松赛;全民运动

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11月11日开跑 赛事服务全面升级

江铃集团-易至汽车·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11月11日将在八一广场鸣枪开跑,届时两万五千名中外跑友将共享全民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