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景德镇—海口”航线首次通航

2018-10-31 11:1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景德镇10月31日消息(通讯员吴国庆)10月30日上午11时许,一架机型为A320的客机徐徐降落在景德镇机场,这标志着“天津—景德镇—海口”航线正式通航。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朝阳,中国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党委书记张春枝,天津航空市场总监李祥,中航工业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党委书记赵伟华和景德镇民航局、景德镇机场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并共同启动首航开通仪式。

乘客走下飞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来自海口的王先生是第一批乘坐这趟航班的客人,他高兴地说感到非常荣幸。他告诉记者,他是来景德镇旅游的。另一位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张先生,也从海口回来。他说以前都是先从海口坐飞机到南昌,然后转车到景德镇,既耽误时间又非常麻烦,开通了这个航线,以后来往景德镇和海口就方便多了!中航集团602所职工苏兵兵将飞往天津出差,他非常高兴地对记者说:“因为工作原因,经常要去天津,现在开通去天津的航线,对于我们来说太好太方便了。”

“天津—景德镇—海口”航线首次通航(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天津—景德镇—海口”航线的开通,缩短了三地时间与空间上的距离,更给三地城际交通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对促进三地之间经贸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将大力推动三地人民旅游观光、经贸往来、文化交流,让三地之间往来更便捷,为三地的繁荣与活力增添助力。

    景德镇市民航局负责人介绍,此航线是景德镇市实施航线网络战略调整、优化航线布局推出的又一项重要举措。该航线开通后,景德镇市通达全国城市达12座。今后市民航局还将积极拓展航线资源,开辟新航线,丰富景德镇民航网络布局。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天津—景德镇—海口”航线由天津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A320,航班号GS6559/6560,每周二、四、六三班。航班具体时间为GS6559航班16:40从天津起飞,  18:45到达景德镇,随后19:30从景德镇起飞,21:50到达海口;GS6560航班9:05从海口起飞,11:10到达景德镇,12:00从景德镇起飞,14:00到达天津。目前景德镇市通航城市达到12座,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宁波、青岛、昆明、厦门、成都、天津、海口。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景德镇;天津;海口;航线;首次

“天津—景德镇—海口”航线首次通航

10月30日上午11时许,一架机型为A320的客机徐徐降落在景德镇机场,这标志着“天津—景德镇—海口”航线正式通航。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朝阳,中国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党委书记张春枝,天津航空市场总监李祥,中航工业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党委书记赵伟华和景德镇民航局、景德镇机场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并共同启动首航开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