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三限”楼盘可网络申购

2018-10-29 10:33: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10月29日消息 南昌的“三限房”楼盘有哪些?如何购买“三限房”?这些问题自“三限房”政策实行以来就备受关注。10月28日,记者获悉,本周起,新获预售证的“三限房”项目将在南昌房信网进行网上报名申购,符合条件的购房者要先在网上报名,审核确认后才能获得申购项目的优先购买权。

  “三限房”不但要限套型、限房价,还要限制销售对象,土地招标时要求竞标者需报出合理的地价和预期销售房价才能中标。截至目前,在南昌房信网公示的“三限房”项目分别有:红星九湾天铂、阳光城丽景湾、力高悦景薹、绿都新力青云府、新力东园、新力澜湾、凌云府、金科集美阳光、九龙湖·金茂悦、蓝光林肯公园8号、联发时代天境及新力锦园等12个楼盘。 (记者刘斐)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楼盘;网络申购

南昌“三限”楼盘可网络申购

南昌的“三限房”楼盘有哪些?如何购买“三限房”?这些问题自“三限房”政策实行以来就备受关注。10月28日,记者获悉,本周起,新获预售证的“三限房”项目将在南昌房信网进行网上报名申购,符合条件的购房者要先在网上报名,审核确认后才能获得申购项目的优先购买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