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现金只要一部手机 南昌地铁开通扫码支付

2018-10-16 10:05:00来源:人民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10月16日消息 15日,南昌地铁“鹭鹭行”APP上线启动仪式在1号线秋水广场站举行,南昌地铁移动支付扫码过闸功能正式试运营,这也意味着,今后乘坐南昌地铁即便没有零钱,通过手机扫码支付也能乘坐地铁了。

    目前,南昌地铁1号线、2号线首通段共40个站点均已实现两对进出站闸机扫码功能,今后将逐步实现全线所有闸机扫码进出站。市民乘坐地铁要进站刷卡时,只需找到带有银联标识的闸机口,然后点开app内的“扫码坐地铁”,将二维码对准扫描口,便可直接进站。在出站时也采用这样的步骤,在进行二维码扫描后,进行扣费结算。

    南昌地铁部门介绍,由于新上线的“鹭鹭行”APP和南昌地铁互联网票务系统处于试运行阶段,市民在遇到软件使用相关问题可咨询南昌地铁客服热线96999。(时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地铁;扫码支付

无需现金只要一部手机 南昌地铁开通扫码支付

15日,南昌地铁“鹭鹭行”APP上线启动仪式在1号线秋水广场站举行,南昌地铁移动支付扫码过闸功能正式试运营,这也意味着,今后乘坐南昌地铁即便没有零钱,通过手机扫码支付也能乘坐地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