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出台4项便民服务

2018-10-08 08:56:00来源:江南都市报

  包括“一网通办”“电子证照”等举措

  央广网江西频道10月8日消息 10月7日,记者获悉,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巩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成果,减少企业和群众跑政府的次数,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又推出系列便民措施,包括“网上审批”、“一网通办”、“邮政专递”、“电子证照”等便民、利民举措。

  企业和群众可通过南昌政务服务网查询所有行政审批事项的办事指南,并可通过在线办理入口,提交申请材料,实现在线材料预审、在线材料核验和全程网办。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针对进驻办事大厅的全部审批事项,推出政务服务免费邮政专递配套服务。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组织编制《市行政审批局第一批重点实施电子证照目录》,在城市建设、道路交通、教育科技、民生服务、企业服务等10个重点领域35种证照或格式文本中实施电子证照。

  今后,审批业务的办理无需再提交相关证照纸质材料,改由南昌政务服务网在线获取;审批业务办结后,除可领取的传统媒质证照外,还将同步生成电子证照,导入电子证照库,存入用户中心,方便企业和群众多次调阅、使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便民

南昌新出台4项便民服务

10月7日,记者获悉,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巩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成果,减少企业和群众跑政府的次数,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又推出系列便民措施,包括“网上审批”、“一网通办”、“邮政专递”、“电子证照”等便民、利民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