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下月4日网报

2018-08-27 09:20:00来源:南昌晚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8月27日消息 8月26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江西省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9月4日开始网上报名。

  时间安排上,9月4日9:00-9日17:00网上报名,10月29日-11月3日网上打印准考证,11月3日笔试考试,12月11日查询成绩。报名网站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报名考试费按每生70元/科的标准收取。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方可报名参加考试:1.江西省户籍且取得《教师法》规定的合格学历者,可报名参加考试。2.江西省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专科生,不论其学历培养层次和培养年限,均从三年级开始可以报考;三年制师范教育类专业全日制在校生,从二年级开始可以报名参加考试;五年一贯制高等职业教育师范类专业全日制在校生,从四年级开始可以报名参加考试。3.江西省内2015年以前(含2015年)已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教育类专业学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在毕业3年内,可按照师范生首次申请认定与所学专业相应学科教师资格的政策,直接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记者 聂俊鹏)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教师资格;考试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下月4日网报

8月26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江西省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9月4日开始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