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浮梁实现“e平台”上线 在家就能申领失业金

2018-08-23 16:2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浮梁8月23日消息(通讯员邵京晶 吴国庆)8月22日,浮梁县就业局失业保险股工作人员来到万平三阳精工、万平真空、成源电力等7家企业,上门为企业提供就业服务,指导企业在刚刚上线的“江西省失业保险服务e平台”进行首次网上注册和网上申报等业务,并在现场进行后台审核,当天7家企业全部审核成功,为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进人社门,能办人社事”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失业保险服务e平台”是集失业保险金申领,稳岗补贴申报,技能提升补贴申报为一体的网上经办服务平台,涵盖企业服务平台和个人服务平台,通过平台,大家可以实现失业保险业务的网上全流程操作,不用出门企业即可申请领取稳岗补贴等,个人也可申请领取失业保险金、技能提升补贴等,为广大群众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浮梁;失业金

江西浮梁实现“e平台”上线 在家就能申领失业金

8月22日,浮梁县就业局失业保险股工作人员来到万平三阳精工、万平真空、成源电力等7家企业,上门为企业提供就业服务,指导企业在刚刚上线的“江西省失业保险服务e平台”进行首次网上注册和网上申报等业务,并在现场进行后台审核,当天7家企业全部审核成功,为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进人社门,能办人社事”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