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黄马·凤凰沟第十一届南昌樱花节开幕

2018-03-24 18: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3月24日(李嘉鑫)3月24日, 2018“樱为你美”江西黄马·凤凰沟第十一届南昌樱花节暨首届“樱花女王”评选大赛在凤凰沟景区启幕。近百家国内各大主流媒体、万名游客闻香而来,齐聚活动现场。

  在开幕式现场,游客们围在一株株浪漫盛放的樱花树下观花赏艺。凤凰沟景区相关负责人江亮辉表示,此次樱花节将一直持续到5月1日,今年不仅可以观看到花期更长、花型更多彩、品种更丰富的樱花之景,还能享受配套更加完善的吃喝玩乐服务。让所有游客体验观景与互动合为一体,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樱花节盛景。

  景区内目前六路早樱大道已经绽放,共有日本樱花、红叶樱花、云南樱花、染井吉野、松月、普贤象、郁金樱等近百品种两万多株。白樱胜雪,粉樱如霞,多姿多彩、争奇斗艳。微风拂过,漫天花雨,轻舞飞扬,让游客惊叹于樱花隧道的唯美与浪漫。

  为丰富游客游客赏花体验,从3月24日开始,景区将每周举办一场主题性活动,游客不仅能在樱花谷欣赏到灿若云霞的樱花,也能在园内观看和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活动。

  此外,赏遍美景之后,游客们可投身到景区内举办的国际美食节,品尝到超过100种来自全球各地的特色小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凤凰沟;樱花;美食

江西黄马·凤凰沟第十一届南昌樱花节开幕

3月24日, 2018“樱为你美”江西黄马·凤凰沟第十一届南昌樱花节暨首届“樱花女王”评选大赛在凤凰沟景区启幕。近百家国内各大主流媒体、万名游客闻香而来,齐聚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