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广大教师收看《辉煌中国》感受国家变化

2017-09-20 15:1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瑞金9月20日消息(瑞金台邓浩亭)9月19日晚上,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六集电视专题片《辉煌中国》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9月20日,瑞金三中、市属绵塘小学等中小学组织师生来到学校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专题片第一集《圆梦工程》,感受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认为,专题片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作为一个中国人,非常骄傲,要把感恩奋进、争创一流的作风作为教书育人的工作动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

  瑞金三中教师梁璐:看了《辉煌中国》,让我激情澎湃,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天鉴变通途,一个个奇迹般的工程托举起伟大中国的复兴梦。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教育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青年教师的我,也愿意在日常的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关爱每一位学生,培养出更多有用的人才。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新的辉煌,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深感振奋和自豪。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身子沉下去,多到基层一线,多做一些惠民实事,以实际的发展举措解民忧、添民利,获得群众真心的拥护和信任。

  瑞金市绵塘小学教师钟京婷:看完《辉煌中国》,我感到非常自豪,心情澎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老百姓深切地感受到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作为青年教师的我,要不断创新教育理念和方法,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瑞金广大教师收看《辉煌中国》感受国家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