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14场免费纳凉晚会 点燃市民夏日激情

2017-07-17 11:2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7月17日消息(洪永林)7月15日晚,室外酷热难耐,位于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湖畔的亲水台凉风习习,由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市文化馆、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八里湖之夏·周末纳凉晚会”首场演出在这里举行,吸引了上千市民前来休闲纳凉。家住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石大爷和老伴一起摇着蒲扇坐在台下看节目,他们开心地说:“这样的亲民文化活动真好,我们可以一边在湖边纳凉,一边欣赏文化节目,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晚上7:30分,首场纳凉晚会在“七彩九江·文艺社团联盟”专场的民乐演奏“花好月圆”节目中拉开帷幕,13个精彩的歌舞、小品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据悉,免费纳凉晚会是九江文化系统为隆重迎接党十九大胜利召开,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策应九江市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丰富九江市亲民文化节内涵而举办的亲民文化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借助社会力量,发挥七彩九江·文艺社团联盟作用,运用共享共建理念,探索向社会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模式,同时,挖掘市文化艺术中心的空间资源潜力,向广大市民提供多元化、可供选择的文化休闲方式,进一步提高九江市文化馆的服务效能和市民的幸福指数。

  据悉,整个纳凉晚会共进行14场演出,安排在每周五、周六晚。观众不需要买票,随到随看,活动一直持续至8月26日结束。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九江14场免费纳凉晚会 点燃市民夏日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