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4000元的生态米发放到贫困户手中

2017-07-17 11:2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景德镇7月17日消息(吴梦玲 占晓霞 许荣崽)7月14日下午,景德镇市昌江区鲇鱼山镇鱼山村委会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景德镇市开门子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组织的企业帮扶物资发放活动在此举行。开门子现代农业代表为贫困户捐赠了共价值4000元的开门子优质生态大米。

  在活动现场,分管扶贫工作的昌江区政府副区长张英与农户亲切交谈,希望受帮扶的贫困户珍惜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用勤劳双手早日脱贫致富。并要求基层服务帮扶人员在帮扶人员确定、帮扶救助程序等方面要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务必做到将帮扶物资发放到真正有需求的贫困户手中,实现基层帮扶工作精准化。

  企业代表也积极与贫困户交流,希望绿色、健康、生态的开门子生态米能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增强他们的幸福感,更希望他们一定要自立自强,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下,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

  扶贫对象接过开门子生态米喜笑颜开,当了解到开门子大米产自山好水好的瑶里,是利用生物肥促进秸秆还田并充分利用生物技术和物理方法防治病虫草害,采取农作、物理和生物的方法,获得的安全、原生态、无添加、纯绿色的大米,大家纷纷赞不绝口,并感谢开门子提供的优质生活必需品。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价值4000元的生态米发放到贫困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