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领导人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主题学习教育号召,中铁城建集团南昌青山湖沈桥村安置房党支部邀请青山湖区区投资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传薪火,转作风、优环境”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暂词,在耳边回荡。全体党员听取党史讲座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庄严神圣,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刻体会到自己身上担负的使命和责任。

图片2.png 

  活动传达学习了领导人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学习党史故事,合唱国际歌,朗读党史《让井岗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开展关于“转作风、优环境,我要怎么干”的学习讨论。最后支部对党史学习按计划进行安排部署,成员结合本次学习党史活动展开讨论,交流体会认识。

图片3.png 

  红色基因,薪火传承。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在革命教育中,学习并弘扬井冈山革命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祖国的建设工作,党员同志带头发扬担当、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充分立足于我们的岗位和职责,把项目管理抓到位,把建设效率提上去,把重点民生工程做好做优。(皮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