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奋斗的你”,广东省江西兴国商会2021迎春茶话会暨青年委员会成立晚会,1月10日在华苑大酒店举办。

  中共兴国县委副书记孙传忠、会长马华生、广州大剧院副总经理梁丽珍、兴国县扶贫办公室主任廖顺尧、共青团兴国县委书记谢磊,以及参加商会年会的全体代表出席晚会。

  “致敬奋斗的你”,晚会以马华生会长作主旨讲话拉开序幕。

  中共兴国县委副书记孙传忠向青年委员会主任曾义芳授青委会牌匾。

  共青团兴国县委书记谢磊向晚会致贺辞。

  商会党支部书记周祖岳代表党支部致辞。

  商会副会长、青年委员会主任曾义芳代表青委会致辞。

  马华生会长为新晋常务副会长陈根生授牌。

  全体常务成员、青委会主任上台祝酒。

  受会长委托,执行会长刘国清致祝酒辞。他表示,自广东省江西兴国商会组建以来,商会企业家为商会的建立与发展作出卓著贡献,商会已成为两地交流的牵线人、为在粤乡贤排忧解难的娘家人、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助手。同时,商会坚持从大处着眼、小事着手的原则,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赢得了两地政府、乡贤、商会同胞、家乡百姓的认可,也收获了包括5A金字招牌在内的一面面鲜艳的旗帜。这一切证明了创建广东省江西兴国商会、搭建乡贤事业平台是正确的、卓有成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