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铜鼓9月2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周锦平)在“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的推动下,为了给企业打造优秀营商环境创建便利条件,江西铜鼓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强担当,为企业用地提供保障,解决办不动产证难的问题。9月28日,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业送证上门,真正做到让企业只跑一次的优秀服务态度。

  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邱松林:9月24日,我不动产登记中心接到县工业园企业江西郑顺环保助剂有限公司的不动产登记申请,我就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开展实地勘查,材料审核,加班加点在三个工作日之内,完成了不动产登记,按照常规像这种登记要十五个工作日才能完成,我们今天准备把制作好的不动产证书上门送到企业,让企业只跑一次。

  目前,铜鼓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已经开启,房屋交易和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窗口,最大限度压缩办理时间,解决了办事群众和企业两头跑的难题。同时为企业开辟了办证绿色通道,采取上门宣讲政策、帮代办等服务形式为铜鼓县12家企业解决了办证问题。

  江西省郑顺环保助剂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立训:自从我们把材料交到不动产登记,三天他们就把证送到我们企业来了,为我们企业解决了很大的后顾之忧,为我们以后企业发展,资金融资有了一个条目,非常感谢。

  后期,铜鼓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对接相关单位,让信息互通共享,真正做到让企业能够“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