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水:为高考保电 为梦想助力

2020-07-08 11: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吉水7月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郭建华 许海水)“高考期间,我们的重点工作就是确保高考平安用电。”7月7日,在江西省吉水中学考点,国网吉水供电公司总经理胡红伟向记者介绍,公司总共调动了30余人,对全县高考考点供电线路进行守护,为全县3000余名考生圆梦助力。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一批学子奔赴考场、放飞梦想。 为确保2020年高考期间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在吉水中学、吉水二中考点摆摊驻守,组织了应急抢修队伍,带电作业班随时待命,配备了5辆应急抢修车,1辆发电车,及时做好突发事件应对的各种准备,全力护航高考保电,以实际行动,全力助力高考,成为考点门前一道亮丽的风景,传递着爱的力量。

  你用电,我用心。考试期间,县供电公司将严格按照高考保电方案积极做好车辆、设备、材料准备工作,随时应对用电突发事件,保证电压满足需求,用行动诠释着吉水供电人对高考学子的期待和祝愿。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吉水;高考;供电保障;

江西吉水:为高考保电 为梦想助力

“高考期间,我们的重点工作就是确保高考平安用电。”7月7日,在江西省吉水中学考点,国网吉水供电公司总经理胡红伟向记者介绍,公司总共调动了30余人,对全县高考考点供电线路进行守护,为全县3000余名考生圆梦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