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州:五一假期不停工 加班加点保进度

2020-05-04 17:53:00来源:央广网

工人正在处理钢筋

工人正在为钢筋进行捆扎固定

工人正在为钢筋进行捆扎固定

  央广网吉安5月4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万亮)5月4日,在位于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吉安八中城北分校项目建设工地上,处处是工人勤劳施工的奋进景象。工人们在太阳底下挥洒汗水,如火如荼地抢工时、保进度,确保按时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据了解,吉安八中城北分校项目是吉州区重点项目工程,占地约93.5亩,地上、地下面积分别有37580平方米与6000平方米,设有30个小学教学班和36个初中教学班,对改善城北新区教育资源、提升人气、拉动经济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工人对钢筋进行焊接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吉州;施工;抢工;

江西吉州:五一假期不停工 加班加点保进度

5月4日,在位于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吉安八中城北分校项目建设工地上,处处是工人勤劳施工的奋进景象。工人们在太阳底下挥洒汗水,如火如荼地抢工时、保进度,确保按时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