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3家企业被认定为“小巨人”

2020-03-25 10: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景德镇3月25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熊希伦 陈新 孙杰)3月25日,从景德镇市工信局传来喜讯,江西远洋威利实业有限公司、景德镇明兴航空锻压有限公司、江西昌兴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被省工信厅认定为“2019年江西省专业化小巨人企业”,填补了景德镇市没有省级专业化小巨人企业的空白。

  近年来,景德镇市工信局强化政策引导,大力实施中小企业成长工程,构建中小企业培育体系,加大中小企业培植力度,积极引导企业专注细分产品领域,走“小而专、小而优、小而强”的发展路子,突破关键领域短板,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行业细分领域的“排头兵”。截至目前,景德镇市共认定有效期内的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8家、省级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和新经济企业孵化器6家、省级以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6个以及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3家。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景德镇;企业;

景德镇3家企业被认定为“小巨人”

3月25日,从景德镇市工信局传来喜讯,江西远洋威利实业有限公司、景德镇明兴航空锻压有限公司、江西昌兴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被省工信厅认定为“2019年江西省专业化小巨人企业”,填补了景德镇市没有省级专业化小巨人企业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