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云、百度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019-12-17 18: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2月17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胡斐)“驾赣云,揽百度。”12月17日下午,江西广播电视台与百度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赣云融媒体中心举行,赣云&百度融媒体中心也正式揭牌成立。江西广播电视台台长、江西广电传媒集团董事长曾光辉,百度APP兼百家号总经理平晓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共同为赣云&百度融媒体中心揭牌。

赣云&百度融媒体中心揭牌上线

  曾光辉表示,江西广播电视台和百度公司将以江西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为合作切入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内容、技术、资源等层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全力打造互联网业务本地化运营的“范本”,推进互联网服务与数字电视服务的融合。

  平晓黎表示,百度百家号和江西广播电视台将以内容合作为基础,以产品技术赋能、江西本地服务资源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内容、技术、资源等层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

龚荣生和李丰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在内容生产方面,双方将在重大新闻领域深层联动,利用各自优势孵化精品化栏目和内容IP,持续扩大主流媒体的传播声量。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

赣云、百度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12月17日下午,江西广播电视台与百度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赣云融媒体中心举行,赣云&百度融媒体中心也正式揭牌成立。